2014年9月17日 星期三

社團法人中華慈光愛心會辦理「第九屆大愛書香藝文比賽」,請踴躍參加。

一、依據社團法人中華慈光愛心會103年9月11日華慈字第10300264號函辦理。
二、為慶祝2014年國際身心障礙者日特訂於民國103年11月9日舉辦「第九屆大愛書香藝文比賽」。
三、甄選組別與類別:
(一)作文類:一律用有格稿紙書寫,國中組一千字以上;限一篇。無論抒情或勵志.....譬如「如何與身心障礙者相處」、「我所認識的身心障礙者」、「愛是什麼」,或與「關懷身心障礙者」理念相關之創作或關懷,皆是本活動網羅的題材。
(二)書法類:採初、複、決賽三階段辦理,皆不限書體,初賽入選者再參加決賽現場比賽,現場比賽用紙由大會提供。初賽請以三十四(公分)乘六十七(公分)有格宣紙直式書寫,作品須落款;限一幅。書寫內容不限題材,譬如「格言」、「短箋」、「七言絕句」,或與「關懷身心障礙者」理念相關之文字皆可。
四、報名期限:即日起至103年10月13日截止,請有興趣報名的同學即日起至輔導室索取報名表。
五、檢附:第九屆大愛書香藝文比賽相關資料乙份(如附件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